想你好久不見了你最近好嗎這星期學校期中考你明天會來耶不過~591我沒打算見你怕你會不開心我一直想用一種最自然的情況下與你相東森房屋遇就聽從天的安排吧隨遇而安我怕做的太多讓你有壓力又怕做的太西裝少讓你沒感覺我好矛盾的前天看到亮軒和學生之間似乎有什麼雖然售屋網我沒資格去評論但我又想到你會想說你是否有鬆一口氣呵呵會嗎我會場佈置知道你一向潔身自愛但我想跟你說我並不髒ㄚ不要那麼怕我好嗎再烤肉跟你說一次就算全天下都遺棄你最後還有我就算全天下都懷疑你最售屋網後還有我真的請相信我全心全意不說這了我只想告訴你想你我好想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室內裝潢}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信用卡代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25gpl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