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公子。滿週歲小小慶生會100.7.17 (日)時間過真快!!!不知不覺~ 葉多多要『1歲』了 才記得~2個孩子的媽  不是才剛宣布有了歷經不舒服的孕吐 又到了孕期的尾聲~ 卸下身上的行囊~ 到....全母奶自己帶的九份民宿階段這些畫面彷彿才剛閃過去而已沒想到~~ 一年了!! 這一年來~可說是辛苦2個孩子的媽了老大橘子妹~因為當時算是新手媽媽 很多事還有婆婆的協助&幫忙老二多多~孩子的媽也算是老手了  很多事情都自己租辦公室來其中也包括了『親餵母奶』這階段~ 真是讓她苦足了親餵的寶寶~ 黏功實在是不得了不要說媽媽受不了~ 我們這些阿姨、舅舅、叔叔、丫公丫嬤.....能說出來的親戚都算實在是被這小子的黏功搞到快瘋了只要媽媽一辦公室出租離開他的視線他馬上就跟雷達針測一樣的掃描到開始哭天搶地~ 有時真的很想把他打暈算了無奈~ 誰叫他又長的那麼可愛....怎麼捨得打啊! 好在好在~ 即將滿週歲了漸漸的開始與大家有那麼一點點的互動了(雖然~每次買屋我一抱...還是那個驚嚇的嘴臉 os:我是鬼嗎? ) 這一切~ 還是先歸功於 『斷奶』這件事至少~~ 現在葉公子黏功的第二人選變成 『外婆』(我那親愛的媽媽) 這個週末 提早2天先幫葉公子慶生(老人家~ 澎湖民宿都算農曆的)我說~ 葉公子的地位真囂張啊!! 還勞駕苗栗的阿公阿嬤北上來慶生 (其實~ 是老人家  樂在其中啊!) 開心的筠姐姐~這個暑假在台北 有吃有玩雖然也快被這些弟弟妹妹搞到快瘋掉 不過~ 每天都過情趣用品的很充實又快樂 今日最佳男主角 是說~漢哥的表情在期待什麼? 這個愛呷鬼~ 看到吃的 就迫不及待要爆衝了 小孩子為什麼那麼愛吹蠟燭啊!! 小壽星開心的享受阿嬤也很enjoy餵這金孫的歡樂時光 愛呷鬼 眼神一直澎湖民宿在等待下一口 筠姐姐也很棒 是說......漢哥為什麼要偷看我們啊! 吃的滿嘴 小壽星~ 吃飽滿足樣 (笑起來明明就很可愛呀! 可是...哭的時候真的很想揍他耶!) 最後,還是要祝小壽星『生日快樂』雖然~你很愛哭 花蓮民宿不過~小姨我也是很愛你雖然~我一抱你 你就開始想掙脫我 不過~小姨我久沒看到你 一見面也是會急著想抱你一下(但是,你一哭....我想想還是抱姐姐比較好  你哭聲真的很吵) 1歲了~希望你可以越來越看房子懂事(噗~ 這個多多會懂嗎?) 也祝你~ 平安長大 當然,對你來說比較實際的....小姨我有好吃好玩的 一定不會忘記你的啦!! (批A誓:這場歡樂的小小慶生會~橘子妹開開心心的去找"周公"下棋了,所以這次的畫面~都土地買賣沒有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25gpl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