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輸~~我輸給女兒了滿四個月後,就開始晚上帶一個一切都很順利為租房子了避免偏心.或是養成小孩黏某特定人的習慣所以我堅持一週一個上房屋出租上週是女兒上週是兒子這週又是女兒但是,惡夢卻從此展開上上週還售屋網算正常的女兒這週卻一定要哭鬧不休到半夜三點半我實在輸給她第賣房子一天時,公婆來救我....我卻很堅持不肯退讓第二天,他們尊重我第新成屋三天,更誇張..到三點半還不肯好好睡今天.第四天我認輸了~~還是房屋買賣把女兒交給 公公和婆婆等到把她作息調回來,再說吧!!我又要重新找房子和兒子同居了~~~雖然每天只睡三小時03:30-06:30上班時,卻不覺得土地買賣累很神奇以前沒睡足八小時,是不行的雖然精神不錯不過整個黑眼圈室內設計.斑.臉色都差不行..幸好現在有很多化妝品可以拯救我,騙騙大家,裝潢也騙騙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25gpl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